冰西瓜

大爱幽灵鲨!B站@冰西瓜来啦

【明日方舟】【甜】【博士X霜星】博士:“每个人对于温度的感觉,都是相对的...”

此文直接第六章主线)



“万物终亡,你…我…的生命也都是…都是一样的。”


霜星的声音因为透支了自己的生命,而断断续续的。


“你说过要和我回罗德岛的。”


博士向来冷静的声音开始颤抖,他似乎看到了故事悲剧的结尾。


他不想…


他不想再失去了…




霜星跪坐在地上,勉强用手支撑着自己,


“我…要食言了。”


在那样刺骨的寒风中,她竟然感觉自己是温暖的,她快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她知道。


温度?回光返照罢了。




博士一言不发的看着她。


一步一步的向她靠近,


霜星已经不想阻止他了,也无力阻止。



站在少女的跟前,博士心头不禁有了奇怪的疑问。




假使…假使自己突然疯狂了,这一切又是什么境地呢?


可惜自己终究是没有疯狂。




他想拯救其他人。



他能拯救其他人。



他有办法,他总是有办法的。


霜星认为博士正在怜悯她,不由得心中一阵恼怒,她正想要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气给博士一个教训。


她没想到的是,她面前的博士,就这么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正面倒在了她的身上。




“这算什么啊?补刀?”


霜星无力的吐槽着。




但很快,霜星脸上的无奈转变成了错愕。


她感受到了寒冷。

因为身体原因,霜星除了自身之外,没有再从其他地方感受到寒意。


而现在,


她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寒冷。


从倒在她身上的罗德岛的博士身上。




博士把脸转向了她,缓缓的张口。


“霜…星?”


因为寒冷,博士每说出一个字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怎么?”


“你…好…温…暖…啊…”


随即缓缓的用双手,环住了霜星的腰。




博士毕竟是靠着外力将自己体温降到这么低的,他并不习惯这样的寒冷。




“和…我…回…罗…德…岛…”


博士在呓语。




霜星默然。



博士拄着吊瓶的架子,一步一步的来到了医疗部的重症监护室。


霜星躺在房间的床上。




看着霜星,博士不知是心疼还是庆幸。




“你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罗德岛的博士。”


“哈,感谢夸奖。”


“其实刚刚那句没有夸你的意思…”


“…”





长时间的沉默后。


仍是霜星开的口,


“谢谢你…但不得不说,那是个馊主意。”



博士知道霜星为什么这么说,


他有自己的答案。



“我要挽救你的生命,我不知道有什么其他的有效的做法…所以,我便把我自己的生命作为筹码,这是对你的…尊重…”


“傻X”


“你再骂!”


“放你进来已经是破例了!你要敢打扰病人休息就把你赶出去。”


不知何时,凯尔希走了进来,


她的语气让博士禁不住缩了缩脖子。




“那不…我也是病人嘛…”


“你那是贱。”


“你!”


“怎么?”


“不敢…不敢…”




看着眼前有趣的一幕,霜星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


“博士,过来一下,我有句话要对你说。


脸凑近点,


再凑近点。”




霜星看着侧脸快要贴到她嘴的博士,


猛的嘟起了嘴。



霜星很是配合治疗,


情况迅速的好转。


凯尔希很是好奇,


那天霜星说了什么,


能让那个没脸没皮的家伙脸红成那样。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