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西瓜

大爱幽灵鲨!B站@冰西瓜来啦

【明日方舟】【艾雅法拉】“前辈,你这是在干什么呀?”

“你相信【引力】吗?


我很佩服第一个天灾信使,


毅然决然的投入大陆动荡与斗争的漩涡,艾雅法拉,等我得心应手之后,


就彻底治愈你的源石病!


【罗德岛】【制药公司】【巴别塔的研究资料】【天灾信使】【炎国神】【莱茵生命】【海嗣】【罗德岛】【拉特兰学者】


【移动城市】【感染者】


为了解决矿石病前人做出的努力,


解决矿石病就在不远的未来!”


博士高深的思考与话语难以让人理解,


此刻准备把研究报告送给博士的艾雅法拉站在博士身后,


如是想,


便也不去打扰博士那些晦涩的语句。


站的有些倦了,打了一个哈欠。


“艾…艾雅法拉!?你什么时候来的?”


“唔…大概是'你相信'那里开始吧…”


“啊啊啊啊啊,我的一世英明!”


艾雅法拉看着眼前博士的崩溃,


有些窘迫,


“我还以为,博士的问句是在问我的呢…


大部分地方我也听不清…”




艾雅法拉随即停顿,


然后是之前思量出的回答…


“我不懂博士说的引力什么的,


但是,我永远相信博士…”




“这样的距离,也听不清楚…”


失智被发现的尴尬感觉完全消失了,


很是心痛,


“我刚刚说,一定要治好你的源石病。”




在这句话出口的瞬间,


博士有些后悔,


艾雅法拉是绝对的学者,


她当然了解自己源石病的难以治愈,


自己不负责任的用“一定”这样的字眼…


一定会被她笑话的吧…




嘴角上扬,不是嘲讽,而是微笑,


“前辈,加油!”




天使,不过如此。



“前辈真的,很可爱呢…”


返回的路上,脑中不断浮起这样的念头。




工作时的绝对的专心,


平时对干员们体贴的无微不至,



“我去乌萨斯时看到有熔岩标本,


给你带了一份回来,


对你的研究有帮助吗?”




“这个听觉辅助的设备是向莱茵生命借的,嗯…希望能帮上你罢。”



前辈是,那么温柔…


好想,好想在前辈的怀里蹭一蹭…




下意识的把脸放在自己衣服上蹭,


紧接着是意识到自己行为后的羞耻。




很难说,


现在的艾雅法拉和失智被发现的博士,


哪个对羞耻有更深的感悟,


返回的脚步停止,


然后是再一次的返回,


返回 前辈所在的地方…





“艾雅法拉?还有什么事吗?”


博士仍在原处,


与刚刚那个有些失智的博士不太一样,


眼中的沉稳与智慧终究没有被掩盖太多。




“我来借阅一下前辈的笔记…”


博士抽出,递交,


然后继续忙着思考自己的事件了。




在博士的背后进行笔记的翻阅。




艾雅法拉的似乎是在翻阅笔记,


但她的目光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前辈,


前辈的一举一动都在艾雅法拉内心泛起波澜,


“喜欢,前辈…”




博士一个抬起手臂的动作让艾雅法拉紧张的用书捂住了自己的脸,


但博士只是捏了捏自己的手肘。




“最喜欢前辈了…”


艾雅法拉小心重复…







放下手臂的博士背对着艾雅法拉,


摇头,叹气,


哪里还有这样纯真美好的女孩!




以及艾雅法拉轻声在那里念叨的一切,


假装没听见吧,


我也喜欢你啊,艾雅法拉…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