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西瓜

大爱幽灵鲨!B站@冰西瓜来啦

【明日方舟】【鲁迅文风】【博士X华法琳】只有XX才能出去的房间

前段日子发生了一件稀罕事,


睡时的确是躺在自己宿舍的床上,


醒来却不在睡下时的原处,


除却运动神经过于发达之外其他可能性确实不多,


况且起来的地方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




房间的材料是“摩登”(Modern)的,


然而设计布局却极古旧,


教我怀疑设计这个房间的人是个教礼学的老监生。




房间里也并不只我一人,


同我一同在这个陌生地方的还有一位医疗部的干事,


她是先于我醒过来的。




一开始见到她时,我只知道她是西方国家一个种族的族人,


却又和她其他族人并不全然相同,是喝血的。




在炎国,除开蚊子,水蛭一类上不得台面的动物,


没有什么是喝血的,


世俗对于这样生物的情绪还是厌恶居多,


我是俗人,自然不能免俗。




幸而我没有被先入为主的观念引导,


这位干事的性格极好,


也下了功夫研究药理,


我后来便尊称她为“血先生”。




直至此时,我与她一同在这陌生之处醒来,


心里竟感到有些安心,


便正了神,


发现了一个刚才没有注意的门,


近前,门上还写着几个暗暗的字,


“只有接吻才能走出的房间”。




接吻,


在我看来这必须是男欢女爱才能做的一件事,


然这房间却随意的把两个人一凑,


下了这个不很合理的要求,


叫我起了疑心,


我便怀疑起来了,怀疑自己是否在梦境之中,


若是梦境,那我不理这字,


倒头一睡便也罢了,


若不是梦境,那就坏了,


能在梦中无声搬运人体的装置岂不叫人毛骨悚然!




那位医疗部的干事也凑了过来,


交流后便了解了过程的相似。




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出去,


强攻并不可取,


这位医疗部的干事与我并非什么能人,


况且这房间与门又是坚硬之物建造的。




而依照这规矩办事却又令我害怕,


若是任由这样不讲理的规矩凌驾在思考与理性之上,


这样算是放任了“行凶作恶”之人。




我再次坐下来思考,


可惜跳不出框架的思考终究是徒劳,


随后我便静坐。




那位干事却沉不住气了,


便提议让我依了那规矩,


我又开始思考这一点。




实话实说,这位医疗部的干事,


确有几分姿色,


若是接吻...




想是想的,却又没有那么想,


倒不是怕她吃我的血,


只是怕着了把我等关进了房间的歹徒的道。




若是较真按房间的要求做了,


也不好说是谁受了便宜,


这位医疗部干事不说倾国倾城,


至少也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




我独自在那犹豫挣扎,


“血先生”却更加的起劲,


自贬身份,


让我到时只当被蚊子咬了一口。




房间里没有钟,


不知时间几何,


我便也有些着急,


丧失理智似的便答应了。




其实我在答应后便开始后悔,


但“血先生”行动之迅速让我叹为观止。




先是用手控制我的下巴,


再头部自然的靠近,


堵住了我的嘴。




当时并未反应过来,


却也本能的迎合。




本想着轻轻一接触后便脱开,


观望门是否如它所“说”的敞开,


未料到的却是“血先生”的吸力。




更意外的,


是随后牙齿的接触,


破开了我嘴唇上的皮肤,


流出的血液让医疗部的那位吻的更凶了,


我几乎将要背过气去,


这便是经验少的坏处了。




我并不意外,


只是多呜咽了几声。




舌头的舔舐让我有了奇异的想法,


曾在《XXXX》上看到过,


西方有一种吸血蝙蝠,


咬上猎物后并非吸血,


而是破开皮肤后一点点的舔舐,


现在的情况不能说是不相似的。




这不是科普的好时候,


我心里清楚。




事后,


我现在细细回想,


定是要对“血先生”怀一些感激,


虽行事鲁莽,却并没有伤我根本,


大概是我平日里行善积的德罢。


幸甚,幸甚!




却说当时那门按照规则顺利的打开了,


我等却迟迟没有走出去。




最后分开后,


“血先生”的脸分明的亮堂了起来,


我大概是相对应的黯淡下去了罢。




出来的地方仍是罗德岛本部,


回头看,门的消失更让我怀疑这都是虚幻的。




然后她就走了,


我扶着基建的墙,


不很容易的回到了宿舍,


天色漆黑,


人又渴睡,


当下把这件奇遇抛之脑后睡觉去了。




事后想调查当日的奇遇,


却没有任何线索,


若不是“血先生”向我反复的确认,


我真会认为这只是虚幻的梦境。




然后我又想起,


我为找到从前记忆所做出的努力,


不禁悲怆,


大概,追根溯源这类的事,


已经确是离经叛道的了罢。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